lundi 16 septembre 2019


练习答案 (补语/ 9月10日)

1、外面黑得什么也看不
2、字太小了,我没戴眼镜,看不 清楚
3、这种水果长在北方的山里,南方很少看 。( 看见
4、售货员看 我只想看,不想买,就不那么热情了。
5、法文我学了三年了,普鲁斯特的书还是看不太
6DVD你看 了借我看看?( 看过了
7、我弟弟从没学过日语,因为喜欢看日本连环画,就把日语看 了!
8、他们在山边看 了一块地方,要在那里盖房子安家。
9、他把自己看 大作家,你要是不喜欢他的书,他就看不 你。( 看不上

Aucun commentaire: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