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ndi 16 novembre 2020

答案 填量词

 

答案

Utilisez le classificateur qui convient dans chaque phrase. 填合适的量词。11月16日

部,个,本,节,件,口,碗,套,首,双,张,条,台

1. 我上个星期买了一 (  双  )鞋。

2. 我的房间里有两(  张  ) 桌子。

3. 她有三( 条  ) 白色的裤子。

4. 这( 件  )毛衣太贵了。

5. 那(   个  ) 人是我的中文老师。

6. 一(   节    ) 课多长时间?

7. 我们有两(   套   ) 校服。

8. 我这个星期看了一(   部   ) 中国的电影。

9. 这(   首    ) 歌很好听,你可以听一听。

10. 我想要一(   台   ) 新的电脑。

11. 你家有几(   口  ) 人?

12.这个假期我看了三 (   本   )书。

13. 我要一 (  碗   )兰州牛肉面。

Aucun commentaire:

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