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di 8 octobre 2013

Une lettre pour vous ! 给同学们的一封信

A4班的同学,大家好!

下个星期我们要学新课了,我请大家做一个“热身”练习:请念一念下面的几个问题,回答一下。(先说,后写。)

1.  你吃过北京烤鸭吗?
   (你第一次吃北京烤鸭是什么时候?)

2.  你在法国别的城市住过吗?
   (住过多长时间?你觉得那个城市怎么样?)

3.  你做过中国菜吗?
    (做过几次?做过什么菜?)
    (Margot的网站上有很多菜谱,你看过吗?)
          http://recetteschinoises.blogspot.fr



期待你的回答。
下星期见!
翛瀚

1 commentaire:

  1. desjacques geneviève A421 octobre 2013 à 20:02

    1- 很 可惜 我 一次 也 没 吃 过 这 个 菜!

    2- 我 一定 住 过! Lyon 是 我的 出生 的 城市,在 哪儿 住 过 到 我 5 岁 了。然后 从 18 岁 了到 25 岁 了我 还 在 哪儿 住 过。Lyon 是 第二 法国 的 城市。它 被丝绸 很 著名。 而且 有 很多 漂亮 的 历史 建筑物,很好 的 小 饭店。 它 的 历史 很 有 意思。
    我 小时候 也在 Alpes 山 北部 住 过。我 非常 喜欢 在 哪儿 住 过 因为 冬天 可以 滑雪,夏天 可以 爬山。

    3- 虽然 我 很 喜欢 吃 中国 餐 我 可是 一 次 也 没 做饭 过。但是 “活 到 老, 学 到 老”!如果 我 抽时间, 我 就 试 一 个 Margot 的 菜谱 做饭。

    RépondreSupprimer